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敘俊正韓韶禧拍新劇 暖心喊話:許多人為我打氣

朴敘俊榮登時尚雜誌封面,並且接受採訪。(翻攝自朴敘俊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男星朴敘俊於2月染疫後,近日康復接受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台灣團隊跨海採訪,並榮雜誌封面。被問到身體狀態,他則回應:「我一邊休息,一邊調整身體狀態,多虧許多人為我打氣,讓我才能順利恢復健康。」

朴敘俊透過採訪表示自己因高中時一場Cosplay表演,因而發現自己對舞台魅力才萌生成為演員的夢想,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三流之路》、《梨泰院Class》都是由他主演的戲劇,尤其《梨泰院Class》那顆栗子頭造型也曾成為一股風潮,讓他在戲劇方面有著一席之地。

平常朴敘俊的謙遜性格也讓他在演藝圈擁有一群要好的朋友,跟他曾合作過的演員也皆給予好口碑,除此之外因疫情的嚴峻他私下有都會默默關心捐款,是一名很優秀的藝人。目前朴敘俊正在南韓與韓韶禧合作新劇《京城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