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衛《春光乍洩》幕前幕後全上架 一窺刪減私密面

張國榮(左)和梁朝偉在《春光乍洩》飾演愛侶。(CATCHPLAY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王家衛執導的愛情經典《春光乍洩》4K修復版,將於5月25日於CATCHPLAY+獨家上架,在此之前,CATCHPLAY+也率先在5月11日推出《攝氏零度‧春光再現》,網羅電影刪減片段、演員訪談與拍攝現場實錄,帶觀眾一窺這部影史經典背後最私密的另一面,忠實影迷不可錯過。

珍妮佛洛佩茲在新片《娶我吧!》飾演風靡全球的巨星,笑說該片宛如她的人生。(資料照,UIP提供)

除了王家衛經典,CATCHPLAY+5月12日還將上架浪漫喜劇《娶我吧!》,看戲外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拉丁天后珍妮佛羅佩茲,戲裡同樣是歌后巨星卻慘遭歌手男友劈腿的她,如何與憨厚的數學老師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發展出意料之外的戀情。

超前鉅片《音速小子2》5月18日緊接著飆速上架,這回音速小子索尼克將與夥伴塔爾斯一起踏上冒險旅程,在證明自己能成為真正英雄的同時,還要搶先壞人一步找到擁有強大力量的翡翠。而本集再度回歸演出反派蛋頭博士的喜劇天王金凱瑞日前則透露想退休的消息,令影迷不捨,片中瘋狂的搞笑演出絕對值得一刷再刷。

查寧塔圖自導自演《逍遙上路》紀念愛犬。(CATCHPLAY提供)

其他強檔新片還包含性感男星查寧塔圖自導自演的型男萌犬公路電影《逍遙上路》(5月18日上架),以及德國男星丹尼爾布爾初執導演筒的聰明諷刺之作《鄰危不亂》(5月6日上架)等片,整個5月好片不間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