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畊宏遭中國搶分一杯「畊」連小粉紅都酸爆:無下限

劉畊宏(右)遇上海風城在家直播健身教學聲名大噪。(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畊宏為天王周杰倫好朋友,近年帶著妻小移居上海,恰好遇到疫情升溫封城,突發其想在抖音直播健身教學,因而聲名大噪。未料劉畊宏超高人氣竟被中國公司盯上商機,搶著註冊商標,搶飯吃醜樣曝光後連小粉紅都不挺了。

據媒體報導,近日「劉畊宏」商標被福建和香港兩公司申請註冊,分類包含健身器材、服裝鞋帽等周邊產品,目前商標狀態都是「申請中」。另外,「劉畊宏女孩」也被廣西一家廠商申請註冊商標,專賣「日化用品」(日常化學用品)。

消息曝光後,許多中國網民看到廠商跟風醜樣,不禁酸罵:「這種搶註的垃圾商標我是不會買的、「都想分一杯『畊』」、「請直接駁回申請」、「這真的無下限啊」、「真是無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