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分手後曾忍痛除刺青 坦言:很後悔紋身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與南韓DJ具俊曄結婚後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近日具俊曄才又在台灣刺了兩個對大S表達愛的印記的刺青,本身有紋身的大S,曾在2007年《康熙來了》節目中,形容去除刺青是「地獄之火」,坦承後悔刺青。

大s曾為愛在身上留下印記。(翻攝自大S IG)

大S年輕時與具俊曄有段不能公開的愛情,在交往期間大S把象徵具俊曄的小圖刺在腳踝上,分手後便決定要雷射去除刺青,那次經驗讓她痛到與醫生槓上,一度放棄除去,後來是打了七、八針麻醉,才讓她比較沒感覺。

大S對於自己演員身分,坦言「後悔刺青」。(翻攝自YouTube)

大S對於手上刺青也說道:「當演員之後是有一點後悔。」每當拍攝手部特寫時,光用蓋掉就花半小時以上,認為相當不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