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停火另有內幕?背後大哥被起底「曾替徐乃麟喬事」

連千毅(圖)與勾惡世紀之戰終於停火,外傳「背後大哥」為主要原因。(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連千毅與網紅勾惡在網上互嗆數日,鬧得滿城風雨,直至先前外傳「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出面調停,才暫告一段落。不過近日又再傳出兩人停火主因,是「背後大哥」黑金城出手,他的身分也遭起底,過去更曾傳出替徐乃麟出面喬事情。

黑金城曾上過勾惡節目。(翻攝自YT)

日前「全哥」謝育全出面喊話:「事件該打住了。」才讓連千毅乖乖聽話停火。事後知名傳奇大盜「北盜」黑金城也在臉書寫下729字談論此事,坦言自己也上過勾惡頻道單元,語重心長:「『江湖』是什麼?人情義理四字而已。」正因如此,黑金城被外界傳言為連千毅兩人停火主因。

徐乃麟曾遭爆料找大哥喬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事實上,黑金城並不是第一次「喬事情」,過去他曾被傳言替綜藝大哥徐乃麟出面。2019年徐乃麟遭控假賣內湖豪宅詐財,更遭人爆料請2位重量級大哥出面,其中一位為因殺人案入獄的「宗哥」楊明宗,另一位正是黑金城。事後徐乃麟開記者會否認詐財,判決結果也證明徐乃麟並無違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