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注意!玖壹壹110公斤師弟被她傳染確診 心痛擔憂偶像健康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玖壹壹的師弟Gambler確診武漢肺炎,他表示:「我和家人住一起,因為姊姊出去玩不幸染疫確診,在姊姊染疫期間我都住在工作室沒回家,心裡還正慶幸都沒跟姊姊接觸到,逃過一劫。」沒想到回家住了幾天,身體就開始不舒服,27日做PCR確定染疫,由於他在半個月前曾與偶像伍佰合照,更擔心影響到偶像的健康。

Gambler(右)在半個月前,曾在首映會遇到偶像伍佰(左)。(翻攝IG)

體重約110公斤的重量級台語饒舌歌手Gambler,今年3月加盟混血兒娛樂,並推出單曲《為你痴狂》,前陣子Gambler因為姊姊染疫所以沒回家住,惹得老爸很不爽,「爸爸打電話來表示不諒解,對於這陣子自己都沒有回家感到很生氣,還嗆聲說『「我都沒有怎樣(沒有被傳染),叫你回家照做就對了。』」

台語饒舌歌手Gambler。(混血兒娛樂提供)

Gambler當下想說過了一段時間應該沒事,也就聽從爸爸的意思,回到家裡後也把家裡做了消毒,怎料2天後突然感到頭暈想吐,全身上下像是被壯漢圍毆一樣的爆痛,也有持續發高燒。

Gambler表示:「症狀從凌晨一點持續到凌晨四點更不舒服了,於是前往醫院急診掛號作PCR打退燒針,回到家後雖然有發燒持續不舒服,於是我打開健保快易通查PCR的結果,我果然確診了!想到大家都是出去玩確診,我是回到家確診真的是非常無言。」

Gambler確診武漢肺炎。(混血兒娛樂提供)

這幾天Gambler乖乖在家裡隔離,目前身體已經康復許多,但想到半個月前在電影《少年吔,安啦!》復修版活動碰到偶像伍佰,兩人有開心合照,現在越想越覺得自責,希望伍佰的身體沒有影響。

Gambler也表示:「這次確診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在家自主隔離,隔離期間會多創作,等隔離期過後,公司也會規定我們進公司要篩一次,避免群聚感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