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與王羽交往2年!她曝告別式上看見「催淚的一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獨臂刀王」王羽5日因呼吸衰竭病逝,享壽80歲,28日舉行告別追思,三個女兒王馨平、王加露及王美怡齊聚送父親最後一程,場面哀戚。「通靈大師」江嘉葉坦言,自己過去曾與王羽交往2年多,後來因為各自忙碌感情變淡而分手,如今王羽離世,她萬分感慨,也在告別式上意外發現令人動容的一幕。

王羽。(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江嘉葉難過地說:「王羽走了,30多年前和王大哥的一段友誼浮上心頭,私下的王羽風度翩翩、親切溫和,體貼尊重女性,沒有電視劇中勇猛粗暴的行為。」她以通靈法術觀看媒體所拍攝的照片,直言:「我很震驚,尤其王羽的遺照,所穿的衣服微微發光。」

江嘉葉形容,她見到王羽的魂魄就站在遺照旁,露出溫溫的笑容看著追思會進行,而且相當平靜,沒有激動及哀傷神情,「不可思議的是他身旁有二位天使陪伴護持著,他沒有走過去跟任何弔唁的朋友擁抱打招呼,只是默默欣賞家屬為他安排的一切。」

江嘉葉年輕時外貌十分清秀。(江嘉葉提供)

後來又多了幾位天使護持,防止黑白無常、妖魔鬼怪擾亂,唯有在播放成龍錄製道別影片時,王羽的鼻子一酸,眼眶泛紅,江嘉葉說:「我請三太子去問王羽,走了之後,最放不下心的是什麼?他深思一會兒,低頭告訴三太子,最放不下心的是二女兒加露。」

江嘉葉表示,王羽個性愛恨分明,幫人幫到底,為朋友兩肋插刀,對家庭很有責任感,且深愛家人。她還透露,王羽的額頭高聳有氣,能成就大事業,鼻頭肥沃有氣,財富豐滿,惜唇形嫌小,雖能言善道,但感情不順,既使外表堅強,然內心空虛,他到老都財富豐滿,一生享盡榮華富貴,臨走時又有天使迎接,這都是他累世積存的福報。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原來是王羽在前四世時,曾於一次水災中救人無數,平時又救濟貧困,這世也幫助過很多人,所積福報顯現在他今生的榮華富貴,晚年又誠心恭敬尊奉上帝,得到神的恩典,派遣天使接往淨土。最後江嘉葉說:「王羽走了,讓人不捨,但以後他進入上帝的天國,接受神的教導,是所有關心他的家人朋友都能放心和祝福。」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