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棒費玉清!蕭敬騰暖舉曝光 35歲生日義賣全捐了

「老蕭」蕭敬騰捐款救毛孩。(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上月迎來35歲生日,他舉辦了愛心義賣會拍賣私物,兩天的義賣總金額為398,700元​,經紀公司稍早表示將全數捐作公益,「除了將大家匯集的愛心全數捐出​,老蕭與喜鵲娛樂也一起拋磚引玉 ,加碼加倍把愛心再擴大 ,分享給更多浪浪​!​」據了解,老蕭最後加碼共捐了台幣百萬。

「小哥」費玉清,多年來捐款給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金額已超過600萬元。(資料照)

相當疼愛毛小孩的老蕭,與經紀公司將公益善款,分別捐贈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飛翔蜜境-社團法人台灣莉丰慧民V關懷動物協會、社團法人台灣浪浪驛站動物緊急救援協會以及高雄80歲椰子伯流浪狗園等單位。

蕭敬騰上月舉辦生日義賣會。(喜鵲娛樂提供)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日前在官方臉書發文,感謝老蕭捐贈了20萬,要幫助弱勢毛孩,「多年來,知名投手陳偉殷與歌手費玉清都曾經默默捐款給我們。讓我們替毛小孩感謝他們的愛心!​」已經退隱歌壇的費玉清,多年來捐款給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金額已超過600萬元,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也曾發文感謝,感謝小哥的暖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