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選出新董事長 董事施振榮讚聲:專業又了解情況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記者楊媛婷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華視新聞連續出包後,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代總經理陳雅琳辭職,今華視董事會選出鄭自隆擔任下一屆董事長,本身也是董事之一的施振榮今(28)表示,鄭自隆是新的董事長,也是專業人員,會深入瞭解華視的問題,「他本來就是董事,很了解情況。」

華視接連出包不斷,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代總經理陳雅琳辭職下台,今華視召開董事會,選出董事之一的鄭自隆擔任新的董事長,施振榮今出席「國家生技園區招商暨人才與技術媒合會」,會前被問及華視近來出包不斷,現在選出新董事長後,對於華視有什麼期待?他表示新的董事長鄭自隆會深入了解華視的問題,加上鄭自隆本身就有媒體專業,又是董事成員之一,認為鄭自隆會很了解華視的情況。

另記者問及,何時公廣集團的董事有機會全面改選?施振榮則表示,要看文化部跟立法院;另外深耕文化界已久的他,對於華視的經營方針有何建議?他則無奈表示:「媒體怎麼寫都可以啦!」接著就快步走入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