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別王羽!二女兒再撇孤獨離去 三姊妹是父親驕傲成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獨臂刀王」王羽5日因呼吸衰竭病逝於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告別追思禮拜今(28日)舉行,他的女兒王馨平、王加露及王美怡三姊妹齊聚送父親最後一程。

「獨臂刀王」王羽告別追思禮拜今舉行。(讀者提供)

王羽三年前已在醫院受洗為基督徒,追思禮拜今於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台北真理堂舉辦,儀式今上午10點準時開始,約莫11點三姊妹也於儀式結束後現身受訪。

王馨平也再度對於親友在疫情期間前來表達謝意,「基本上我們都是感謝,父親像是大俠般嚴厲,希望我們變成好女孩、潔身自愛,謝謝大家不怕疫情送父親最後一程」。

「獨臂刀王」王羽告別追思禮拜今舉行。(讀者提供)

王加露則表示:「我只能說,我父親身體底子太好了,意志力堅強,雖然他現在走了,但他解脫了,去到更好的地方。」王加露也強調,父親不是孤獨的走,因為有她們在身邊,「我想我父親的終身成就不只金馬獎,還有我們(姊妹),他應該很驕傲」。

由於三人舅舅曾江昨驟逝,被問到相關後事,王馨平表示應由舅舅家人處理,不便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