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光良靠《掌心》爆紅!李宗盛竟要兩人分開發展

品冠將舉辦演唱會。(年代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品冠5月28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近日他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1995年品冠和光良以一首《掌心》紅遍台灣、馬來西亞,品冠透露,當年的伯樂李宗盛竟是要兩人「各自發展」。

20年前光良因大學「畢業製作」,找來品冠合作了一系列作品,《掌心》便是其中一首,後來這張音樂作品被李宗盛一眼相中,兩人順利簽進滾石唱片公司,不過因聲音各具特色,李宗盛看好他們各別發展,便讓品冠和光良簽下個人約。

品冠將開演唱會。(年代提供)

品冠與老婆的感情相當穩定甜蜜,回想女兒出生起那天,品冠笑說:「醫生一看到我,就直說『就播你的歌吧』。」溫柔歌聲撫慰老婆生產的緊張情緒。品冠踏入歌壇已25年之久,老婆看出他擔心未來不再有人想聽他唱歌,貼心地安慰道「若那天真的到來,就轉幕後或是做其他事情也好」相當正能量。

此外,步入50大關的品冠不免有些焦慮,夜晚都會碎念對於人生規劃的擔憂,遲遲不休息,而這舉動讓老婆好氣又好笑,忍不住遞上「褪黑激素」,希望他可以乖乖睡覺,別再念了,夫妻互動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