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再創電影主題曲 網友興奮:再得一座奧斯卡

女神卡卡今日公布將替新電影創作歌曲。(翻攝自Lady Gag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因大膽風格和前衛的創作,讓他獲獎無數,近日更是接拍多部電影,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今(28)日,他於社群平台公布新作品訊息,粉絲激動:「又一個傑作!」

女神卡卡演出《一個巨星的誕生》並且創作電影原創歌曲而入圍多項電影大獎,更抱回葛萊美獎、奧斯卡金像獎以及金球獎,演技及歌唱實力觀眾和評審有目共睹,今日她無預警在各大社群平台公布替新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創作出主題曲,她寫道:「我想把音樂變成一首歌,我們可以分嘗試理解內心最深的渴望。」更特別提及演員、導演、音樂製作人:「我非常感謝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漢斯季默(Hans Zimmer)還有喬瑟夫(Joe)給我這個機會。」並坦言這是一個難忘的美好經驗。

女神卡卡貼文不到一天便破6萬人按讚。(翻攝自Twitter Lady Gaga)

女神卡卡更在社群透露新歌歌詞,歌迷粉絲看到訊息,立刻激動留言:「好期待!」、「我的天!我們等你!」、「應該又會得一座奧斯卡!」短短十小時,推特已破六萬人按讚。

女神卡卡因大膽風格和前衛的創作圈粉無數。(翻攝自Twitter Lady Ga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