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個小孩打不打疫苗?六月吐人母心聲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六月今(27)擔任「4月30日國際不打小孩日」公益大使,她和李易有2個可愛的小孩,受訪時被問到下週就要開放兒童施打疫苗,她坦言目前仍在觀望中,「畢竟沒有小孩打過,不知道副作用多大,我今天看了黃瑽寧醫生的報導,他說『擔心小孩上課沒疫苗,那就讓孩子去打,如果擔心小孩副作用很大就不要打』,我目前偏向後者。」

六月今擔任「4月30日國際不打小孩日」公益大使。(人本基金會提供)

她說自己跟老公李易打完疫苗都沒有副作用,但仍會擔心小孩的狀況,打算等5月2日實施之後再來決定。

此外,呼應「4月30日國際不打小孩日」主題,她提到兒子個性自律,偏偏女兒很固執、脾氣太拗,常讓她點燃心中那把怒火。

她說去年全家露營,碰上寒流,女兒已經冷得打哆嗦,但看到媽媽帶的是她不喜歡的黑色外套,打死不穿,六月在旁好聲好氣的勸說,女兒仍不為所動,寧可直打冷顫,六月心疼之餘,又急又氣,打了一旁的椅子,但椅子彈到女兒,女兒當場瘀青,母女都嚇到,之後再也沒動過手。

如今女兒將上小一,六月先前就跟女兒預告:「你要上小學了,以後不方便打你了,要乖一點啦!」其實也怕小孩長大後,只記得媽咪暴走的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