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靜雯轉戰電商有成 推10多部劇「心意已決」不再接?!

〔記者呂紹禾/綜合報導〕「鄉土劇女神」連靜雯今(27日)出席公益活動線上記者會,多年未有戲劇作品的她,被問到是否回歸八點檔,她表示「剛離開的前三年一直都有邀約,不過我都滿堅決地拒絕,所以可能他們知道我心意已決,就沒再邀約。」回想從2013年至今,離開八點檔已經近9年,連靜雯也玩笑說道「很久了耶,一轉眼小孩就上大學了!」

「鄉土劇女神」連靜雯。(至善基金會提供)

而近期本土確診人數飆升,連靜雯也提醒大家身體狀況許可之下,「能打三劑(疫苗)就打三劑」,且口罩還是要戴,表示在面對看不見的敵人要保持平常心,更該把自己能做的防護都做好。而聽聞之前合作過的李燕確診消息,她也有傳訊關心。

連靜雯任公益大使。(至善基金會提供)

日前才迎接自己的麵食品牌一周年,連靜雯笑道「真的很感謝,我竟然達到1週年!」坦言從研發到行銷過程都親力親為「不知道會如此不容易」,也不諱言在疫情期間業績也逆勢成長不少,讓她非常感恩。不過也因為衝事業,至今推掉「不下數十部」戲約,表示需要長時間拍攝的作品可能就無法再接,反道是題材特別的電影讓她不排斥嘗試!

連靜雯鼓勵婦女「永遠都不要放棄希望和機會」。(至善基金會提供)

連靜雯這次出席公益活動,推廣幫助原住民媽媽有賺錢能力,她表示「人以魚,不一定一直給他魚吃」,認為做這樣的公益很有意義,也回想起過去還是臨時演員的那段苦日子,她也鼓勵所有在困境中的婦女「永遠都不要放棄希望和機會,不管遭受到什麼困難,只要堅持和努力,都一定會度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