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吹「九天玄女」風潮 王彩樺撒爆米花「降落」

王彩樺(中)跟王中平(左)在直播橋段,即興阿翰九天玄女。(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網紅阿翰的影片帶動一波「九天玄女」風潮,也吹進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昨晚播出王彩樺跟王中平接獲任務,跟胡嘉愛一起幫富貴飯店直播銷售飯店住宿券,王彩樺插入九天玄女的梗,讓不少觀看的觀眾捧腹大笑。王彩樺表示因為跟阿翰有合作過電影《大三元》,看到片段就印象深刻,說:「跟中平哥的直播,可以玩一下,謝謝道具組馬上找到爆米花,讓我們現場玩一段。」

王彩樺(右)跟王中平在西餐廳是知名的旺來跟仙桃,劇中受邀參加直播表演。(民視提供)

片段一播出,阿翰也發IG限時動態說:「王彩樺筋骨好軟Q,橋段上了八點檔很誇張,一打開IG,超多人傳此片段給我,有本土劇陪廖麗芳好絕配。」不忘謝謝王彩樺仙女,靈機一動加了此橋段。

阿翰不忘感謝王彩樺,把九天玄女橋段搬進八點檔劇情。(翻攝自IG)

王彩樺透露拍攝當天,就想到直播可以精簡誇張來玩一下,但自己有一支眼鏡更像阿翰的廖麗芳,但放在家中,不然會更搞笑。搭檔的王中平說,當王彩樺說要即興這一橋段,他還認真看一下影片,要讓自己揣摩那個神韻,但自己笑點很低,所以忍住不笑真的太難,直呼要得內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