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女大》5星爆染疫!藍心湄躲過全靠「重要關鍵」

《女人我最大》,卞慶華(左起)、藍心湄、徐凱希。(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嚴峻疫情燒進娛樂圈,不少藝人陸續證實染疫,隨著TVBS《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徐凱希、卞慶華,以及一同錄影的Kevin老師、王少偉、張艾亞先後確診,讓主持人藍心湄不敢掉以輕心,立刻開啟10日居家隔離生活,如今已過了5天,她也透露目前的身體狀況。

藍心湄坦言心情有些焦慮,會每天快篩並更加注意身體狀況,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在隔離第一天立即湧進好友提供的物資,包括各種吐司、麵包、餅乾以及快篩試劑,讓她開心大喊:「一起床就看到最愛!」粉絲們則羨慕說:「現在有錢也很難買到」、「有那麼多快篩簡直財富自由了」。

藍心湄隔離第5天,身體並無不適。(資料照,TVBS提供)

居家隔離至今(26日)第5天,藍心湄一早曬出隔離生活照報平安,並詢問:「請問我可以出去陽台整理菜了嗎?颱風要來了?」粉絲見狀立刻解答:「藍教主妳自己的家OK的啦!」她則擔心表示:「5天了,我不敢出去啊!」看得出她的隔離生活,凡事都相當小心謹慎。

針對目前的身體狀況,記者詢問藍心湄本人,她笑說:「我都很正常,只是很無聊!」她以過來人的自身經歷,呼籲三劑疫苗「打好打滿」的重要性,「我覺得有打三劑真的有差,所以這一波(工作同仁先後確診)我才可以閃過。」她打趣說:「我的朋友都說我是神力女超人的體質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