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梁佑南猛誇「新兒子」 被新加坡式中文逗樂

梁佑南參與公益活動。(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52歲梁佑南近期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撥空到彰化擔任喜樂公益大使,拍攝公益廣告。她談到許久不在八點檔演出,這一次跟許仁杰首次搭檔演母子檔,大讚這一次兒子超可愛,常常被他神來一筆的新加坡式中文逗樂,也剛好喚醒她角色拿捏的情緒。

另外一位非親生的大兒子藍葦華,雖然是二度合作,但兩人對詞上的火花會適當加入劇中,大家邊玩邊工作,每天都很開心。唯獨讓梁佑南需要多注意就是導演余蒨蒨,為了提升大家的免疫力,都會褒湯給大家喝,讓她很害怕要注意體重,深怕一不小心就多吃幾口變胖了。

梁佑南(左)和許仁杰在《黃金歲月》是母子檔。(民視提供)

梁佑南這一次親自到彰化了解喜樂保育院後,把自己的代言酬勞跟車馬費一共6位數字,全數捐回給喜樂保育院。她說親自走訪後,會發現自己很幸福,想透過短片,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服務身障與弱勢的喜樂保育院,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號召大家一起做公益。

梁佑南表示從事公益活動這麼多年,這一次可以成為喜樂的愛心大使,反而讓她思考,她不是在幫助弱勢,而是在照顧自己的家人。尤其自己母親也失智在養老院,希望大家能夠對這些機構多些愛與關懷,她們也像在照顧自己的家人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