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玉女也無奈!蘇慧倫遭受疫情打擊 忍痛宣布壞消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疫情再次打亂許多演藝活動,蘇慧倫原本5月2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生命之花 30週年巡迴演唱會」,但受疫情影響,今(26)無奈宣布將再度延期。

蘇慧倫臉書發布訊息:「因疫情持續升溫,考量以全民防疫為優先,為確保觀眾與演出人員之健康安全,經審慎評估討論後,忍痛宣布原訂於2022年5月21日所舉辦『蘇慧倫生命之花 30週年巡迴演唱會 高雄場』確認延後舉行,其正確演出日期將另行公告。」

蘇慧倫演唱會再次因為疫情延期。(相信音樂提供)

對蘇慧倫歌迷來說,這是最不想聽到的壞消息,但蘇慧倫臉書發文也談到:「在此謹向所有歌迷朋友致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讓我們一同努力,渡過疫情,我們一起期待相見的那一天。」

雖然演唱會再次延期,不過日子還是要過,蘇慧倫常被粉絲誇讚是凍齡偶像,她也談到自己對保養的想法,「保養是一種與自己溝通的方式,觀察一天天的變化,讓自己可以更貼近自己,透過這樣的儀式感將美麗的能量散發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