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米倉涼子凍齡肌緊到發光!竟是靠「台灣鳳梨」吃出來的

米倉涼子肌膚光滑細緻,46歲的她保養有成。(翻攝自米倉涼子IG)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女星米倉涼子擁有高人氣,由她主演的《派遣女醫X》從第1季演到第7季一演就是10年,這10年觀眾看著米倉涼子幾乎沒有太大變化,現年46歲的她,肌膚緊緻光滑、身材勻稱纖細,可說是熟齡女星的典範。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facebook宣傳鳳梨,特別找來米倉涼子的訪問背書。(翻攝自潘孟安facebook)

米倉涼子為《派遣女醫X》拍攝宣傳照時,一雙美腿交叉如「X」字母令人印象深刻,她靠著運動和飲食維持健康生活,皮拉提斯讓她身體柔軟、姿態良好,水果有豐富的維他命C,是最天然的保養品,其中她最愛的水果就是台灣鳳梨,她24日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放上早餐照片,除了雞蛋、番茄生菜沙拉,還有滿滿一盤台灣鳳梨。

米倉涼子在IG秀出早餐照,她最愛的台灣鳳梨也入鏡。(翻攝自米倉涼子IG)

她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最近著迷的事物是什麼?她秒答:「台灣鳳梨。」還透露以前不知道鳳梨心可以吃,台灣鳳梨連心都很甜,她每天都吃。米倉涼子的這段訪問也被屏東縣長潘孟安拿來推銷鳳梨,潘孟安把這段訪問放在臉書上,表示:「台灣鳳梨連日本收視女王#米倉涼子都認證,還大讚連心都能吃!」米倉涼子儼然成為台灣鳳梨最佳代言人!

高人氣的她不僅為台灣鳳梨增加人氣,包括精品品牌Fendi、珠寶品牌MIKIMOTO都是她的心頭好,她曾表示最喜歡的包包就是Fendi的Peekaboo,MIKIMOTO的珍珠項鍊則是她最喜歡的珠寶,美妝品牌高絲也因為她的代言,賣得嚇嚇叫。

米倉涼子靠皮拉提斯維持美好體態。(翻攝自米倉涼子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