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約會小王巧遇老公 張本渝曝心聲「心酸與無奈」

張本渝(中)在《婚姻結業式》向2個女兒謝雨芝(左)、廖妹仔坦承心事。(華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謝祖武在華視台語劇《婚姻結業式》與初戀張本渝重拾舊情,他一路親力親為,呵護扶持張本渝開拓手工果醬事業,卻在老家果園中遇到尹昭德,尹昭德用態度表明要兩人劃清界線,宣示自己才是張本渝的「法定丈夫」。張本渝表示,以角色美惠的角度去看,「她其實滿心酸與無奈的。」

謝祖武(右)親力親為幫助張本渝創業。(華視提供)

張本渝進一步解釋說:「因為美惠有看到鎮邦(尹昭德)試圖改變的心意,但心裡也不禁懷疑,如果不是駱誠(謝祖武)出現,鎮邦會改變嗎?如果不是駱誠以行動支持,鎮邦會有所行動嗎?還是會繼續像以前一樣?我想美惠心中一定充滿了疑問。」網友直呼:「看得出美惠內心應該是百感交集。」也誇讚張本渝演技出色,「短短一場戲雖然沒有台詞,但透過眼神還是可以看出許多故事。」

尹昭德在《婚姻結業式》放下身段做基層工作。(華視提供)

尹昭德飾演的留美碩士鎮邦也出現轉折,他不再眼高手低,願意做比較基層的工作,網友打趣稱:「以為是業務經理,沒想到還要兼物流配送。」對於鎮邦的轉變,尹昭德表示,「在現實與婚姻的警訊下,他也只好低頭接受這份名為業務經理實為倉庫管理的工作,希望透過這份工作,可以讓妻子看到他的轉變,女兒們心中能有一個好爸爸的形象,我想鎮邦經歷這一切,也體會到除了婚姻關係中的兩人沒有高低之分,工作也是沒有高低之分。」

謝祖武(右)在《婚姻結業式》細心呵護張本渝。(華視提供)

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即將邁入完結篇,對熟齡感情選擇與角色的深刻描繪,也持續在網路上引發話題,駱誠與美惠的感情歸屬,「回歸家庭派」與「再續舊情派」兩派網友紛紛表態,有網友希望兩人回歸家庭,才不會造成傷害,也有人希望兩人一定要好好愛一場,才不會更加遺憾。

張本渝(右起)、梁赫群至宅女小紅Podcast宣傳《婚姻結業式》。(華視提供)

另外,張本渝、梁赫群日前至宅女小紅Podcast宣傳《婚姻結業式》,暢談婚姻感情觀,節目後(27)天播出,兩人化身感情小老師,一一回覆網友感情疑難雜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