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橋頭》結合時事梗 楊小黎昏倒急送醫「快篩陽性」

吳政迪為《船到橋頭不會直》騎車上街宣導打疫苗。(客家電視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近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演藝圈也有不少確診案例出現,客家電視《船到橋頭不會直》劇中剛好融入疫情時事內容,因橋頭里爆發疑似確診案例,楊小黎、吳政迪、廖曉彤等人挨家挨戶宣導防疫訊息,要把有發燒症狀的里民帶去醫院快篩,過程中楊小黎因太累而昏倒,吳政迪抱起她送醫,沒想到快篩結果竟是陽性,還好後來PCR陰性,虛驚一場。

吳政迪因應劇情,全副武裝拍戲。(客家電視台提供)

吳政迪提到,有一場戲是他載著攝影師,騎機車跑遍龍潭大街小巷,邊騎車邊大吼大叫,要大家趕緊去施打疫苗,他笑說因為全副武裝沒人認出他是誰,也不知道是在拍戲,停紅燈時還有鄉親認真回說:「有啦!我早就打了,還打二劑了。」

吳政迪、楊小黎全副武裝拍戲,自嘲好熱但好安心。(客家電視台提供)

戲裡有疫情,沒想到年初拍攝時遇上真正疫情,而且拍攝地點龍潭就有確診案例,由於不少場次是龍潭鄉親支援拍攝,讓大家戒慎恐懼,除了每週快篩,群眾戲時也會戴上口罩;吳政迪笑說,有時候因應劇情內容還得再穿上雨衣,雖然很悶熱,但多一層保護也比較安心。此外,因疫情升溫導致所有醫院取消外借拍攝,工作人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好在拍攝前一天終於找到,順利拍完殺青。

吳政迪在《船到橋頭不會直》抱起疑似確診的楊小黎就醫。(客家電視台提供)

由於拍攝期間正好遇上疫情,劇中演員如吳政迪、楊小黎、廖曉彤等人,工作之餘就是把自己關在家裡不敢有外出社交活動,深怕一不小心接觸確診者被匡列,除了自己要被隔離外,還會影響整個劇組進度,直呼壓力很大,吳政迪表示,這陣子確診案例又飆升,再加上新戲即將殺青,最近也都是當宅男待在家裡,沒事就不要出門。

輕喜劇《船到橋頭不會直》由吳政迪、楊小黎擔綱領銜,王自強、廖曉彤、謝其文、莫愛芳、安乙蕎、汪禹丞、陳詩媛、陳詩雅等共同演出。講術關於青年返鄉和地方創生,並結合萊豬、疫情及里長選舉等時事。客家電視頻道/網站,中華電信MOD、四季線上、亞太電信GtTV、遠傳Friday影音、CATCHPLAY+、Hami Video、KKTV、LiTV、LINE TV、MyVideo等各大平台皆可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