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現身新北檢提告勾惡 加碼踢爆冒充警察

連千毅(圖)現身新北檢按鈴提告勾惡。(記者易慧慈攝)

〔記者易慧慈/新北報導〕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日前於YouTube影片踢爆連千毅賣NFT根本割韭菜,兩人互嗆數天,連千毅今早(25)前往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並加碼告發勾惡於2017年假冒警察上納豆節目《同學!搞什麼鬼》。

連千毅和律師現身新北地檢署提告勾惡妨害名譽,他大罵勾惡說他NFT割韭菜是斷章取義,影片有頭沒尾,下聳動標題,就只是要流量。另外連千毅稱國際NFT交易行為本就有風險,他說羅志祥和陳零九的NFT也跌,就如同買股票,買一支股票跌到變壁紙,也只能是「歡喜甘願」。

另外連千毅加碼告發勾惡(陳昱瑋)於2017年8月以警察身分上納豆節目《同學!搞什麼鬼》,其實是高分檢替代疫,根本假冒警察身分。

連千毅(左)和律師前往新北檢提告勾惡,兩人辦理手續。(記者易慧慈攝)

連千毅再度嗆聲叫勾惡5月5日晚上6點直球對決,大家在運動場對質,勾惡的委託人也都來,他會請經理和委託人談,滿足委託人後,剩下就是他和勾惡直接辯論,他提出兩大要求,1.勾惡一定要拿下面具;2.如果勾惡不出現,就退出YT直播界,回去當舞蹈老師。

直播主連千毅近日搭上NFT風潮,宣稱購買其NFT商品的人,可以獲得協助直播宣傳的福利,還有機會獲得勞力士名錶,去年推出後秒殺。但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踢爆他根本割韭菜,花12萬購買5個NFT,只是買了5張JPG,連千毅嗆聲5月5日晚上6點直球對決。

由於勾惡一直戴著小丑面具,接著連千毅曝光勾惡真實姓名,本名叫作「陳昱瑋」。 82年次,2015年雲林科大畢業考上銀行,上過一些綜藝節目,2017年上納豆節目《同學!搞什麼鬼》,為網路歌手「KoG aka 歐弟」和舞蹈老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