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PCR離奇陽轉陰!震怒揭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1日驚爆確診,今她卻大逆轉表示自己PCR陰性,她宣布:「我根本沒有確診!是的,《我從來沒有確診》!!」

周玉蔻。(資料照)

周玉蔻起初是到新北聯醫PCR,但之後了做了10次快篩全都陰性,昨天她又到台北萬芳醫院,PCR檢測最新結果卻是陰性,她表示終於還了清白。

周玉蔻PCR結果翻盤。(翻攝臉書)

不過周玉蔻質疑新北聯醫做PCR檢測時,不小心將她的檢體感染,才導致變陽性,但她覺得可能不只有她的檢體被感染,呼籲「新北防疫必須重新部署,PCR檢測中心和儀器要徹底清消。」有人問說會不會是病毒量很少,所以才陰陽之間徘徊,對此她轟「少鬼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