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珍貴國中嫩照出土 網猛誇最美學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5歲「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當年自基隆市中山高中國中部畢業,日前受邀出席母校校慶,被挖出畢業紀念冊嫩照,稚氣模樣和現在相差無幾,不愧是圈內出了名的美魔女。

陳美鳳是基隆市中山高中國中部畢業生。(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貼文寫下,「學生時期的鳳鳳並不是很會唸書,而是喜歡舞蹈音樂跟運動,所以在班上擔任康樂股長」,除了透露國中時期是人生中很美好的時光,也不忘勉勵學弟妹「行行出狀元,年輕不怕冒險和犯錯,然後記得善良是唯一」。

陳美鳳親曬國中嫩照。(翻攝自臉書)

尤其陳美鳳附上一張黑白畢業照,被網友們留言大讚「最美的學姐,最傑出的校友」、「讀書時的美鳳姊好有氣質好漂亮」、「鳳鳳姐從小就是氣質美少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