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定宇誇最強工具人 女神主播3字回應被讚太美

黃倩萍凍齡外貌被大批粉絲讚封「女神主播」。(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主播黃倩萍靠著亮麗外型和凍齡美貌,受封「女神主播」,23日被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公開誇讚「最強工具人」,引來大批女神鐵粉跟著狂喊「太美」。

「最強工具人」變成「太美」,這落差也太大?話說黃倩萍昨晚代班談話節目《鄭知道了》,趁著節目播出前,提早在臉書昭告天下:「今晚可以來點『鄭知道了』嗎?不好意思,我代班。」還曬出白衣搭配紅裙套裝亮麗穿著,乍看之下,真的美呆了。

妙的是,黃倩萍代班主持訊息,意外釣出王定宇俏皮留言:「妳是最強工具人。」她笑著秒回應3字:「救火隊。」沒想到女神主播的鐵粉,便以「救火隊」這3字,跟進留言狂讚她:「這救火隊也太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