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外教學喊卡遭質疑 賈永婕:沒有人希望做錯誤的決定

賈永婕被封為「抗疫女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賈永婕疫情爆發後抗疫不遺餘力,被網友封為「抗疫女神」。近來本土疫情增溫,學校陸續停課,賈永婕看到某國小校外教學臨時喊卡,一席話讓網友佩服不已。

賈永婕身為三寶媽咪,昨(22)日上午看到某國小因同學確診,校外教學臨時喊卡,新聞畫面中老師與孩子們像是做錯事般低著頭,提問者也用質疑的語氣質問學校。

賈永婕對此相當心疼,她認為:「實在沒有必要這樣指責別人。」坦言沒人會希望做出錯誤的決定,「更何況對與錯之間是很難定義的!」賈永婕說如果是自己會鼓勵孩子:「加油喔!旅行中斷沒有關係,你們還是有前幾天美好的回憶!」

最後賈永婕坦言身邊有不少朋友陸續染疫,並保持一貫正能量:「讓我們用愛與關懷一起抗疫!」這段話打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用愛和關懷一起抗疫+1」、「妳說的太對了」、「防疫沒有局外人,誰都不想生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