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度爆婚變!范筱梵悄悄返台 約會男星直球對決「愛我嗎?」

范筱梵。(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范筱梵2002年因出演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一角竄紅,今年42歲的她於2012年嫁給廣告公司老闆王柏森後,便移民泰國生活,並育有2子,10年來傳過2次婚變,最近悄悄返台,和謝承均合體聚會。

范筱梵(右)回台和謝承均合體。(翻攝IG)

謝承均在臉書po影片,寫下「老朋友辣媽回台灣了,我第一部戲《麻辣》的搭檔,大家還記得嗎?依舊美豔、直爽,我差點罵髒話」。影片中可見范筱梵笑得很開心。

范筱梵(右)回台和謝承均合體。(翻攝IG)

范筱梵也在IG分享和謝承均合體的影片,范筱梵用台語問謝有沒有愛她?謝承均笑答「我愛妳」,不過謝承均沒發現這是錄影不是拍照,慌張問「這是影片喔」。大批粉絲留言「青春回憶耶」。

范筱梵42歲,依舊漂亮有個性。(翻攝IG)

范筱梵和兒子。(翻攝IG)

范筱梵在2018年傳出婚變,原因是為老公在泰國、中國叫小姐,大戰百名女性外,還找全脫光的女性陪洗「帝王浴」;她去年愚人節又發文「從今天起,請叫我范小姐,洋洋、軍軍的媽媽」,被揣測再度婚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