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怎麼了?意外逼哭豬哥亮愛女 遭抖出秀場秘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晶下週將在高流「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登台,她小時候常陪父親豬哥亮到秀場,昨受訪笑說,兒時最害怕的人就是余天,「我們幾個小孩在後台吵鬧,只要看到余天伯伯瞪大眼睛就會哭出來,瞬間變很乖。」而余天的小孩也很害怕豬哥亮,「大家的關係就像家人,長輩都會互相幫忙,『管教』彼此的小孩。」

洪榮宏(右)、謝金晶(左)練團,對唱台語金曲《憂愁的牡丹》。(高流提供)

正是因為經歷過秀場年代,這次有機會參加高流的藍寶石演唱會,心情更是不同,謝金晶談到:「我小時候都躲在後台,就站在幕簾旁邊,看著這些前輩們表演,都覺得好新奇。」

謝金晶被誇身材好,可惜這次的秀服要走端莊路線。(豪記提供)

而謝金晶現在成了歌手,有機會與這群資深前輩同台,包括陳美鳳、王彩樺、洪榮宏、龍千玉、李翊君等藝人在內,讓她感動說:「除了我跟蔡昌憲,其他全部都是哥哥姊姊,等我表演完後,也想要待在場內,認真看看他們的表演。」想要把握機會回味秀場時光。

謝金晶(右)對於能跟洪榮宏(左)合作,覺得相當榮幸。(豪記提供)

至於這次的秀服是否要走性感路線?謝金晶聞言連忙表示:「我沒有變性感啦,但大家讚美我的身材,會覺得很開心,演唱會當天因為要擔任前輩洪榮宏老師的嘉賓,所以服裝不敢造次,還是會以端莊大方為主。」打趣會把「長輩」收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