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麗外表藏倔強和不妥協 鍾楚紅爆粗口對決兇惡車長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周潤發和鍾楚紅主演,華語影壇最經典的浪漫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將以4K數位修復版重返大銀幕,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鍾楚紅出道至宣布息影短短十幾年間,推出60多部影視作品,其驚為天人的美貌風靡萬千男女,精湛的演技更是備受肯定。

周潤發(左)和鍾楚紅演出多次銀幕情侶,其中以《秋天的童話》最受觀眾喜愛。(甲上提供)

電影由香港電影新浪潮的知名夫妻檔張婉婷、羅啟銳一手催生而成,創作靈感來自兩人在紐約留學的真實經歷,故事既寫實又動人,尤其以朋友為原型的「船頭尺」一角更是反映當時在美國力求生存的華人樣貌,讓許多觀眾深受感動,認為是代表一代香港人情懷的作品。

在日前的電影座談會上,導演張婉婷透露當年是她力排眾議,堅持要鍾楚紅演出,並誇鍾楚紅在美麗外表下,藏著一種倔強和絕不妥協的個性,她也分享在美國拍攝時的趣事,其中一幕鍾楚紅在火車站撞見陳百強牽手新歡的場景,拍攝時間不足,製作團隊頻被車長驅趕,沒想到鍾楚紅竟跳出去用粗話罵對方!

已故的陳百強(右)在《秋天的童話》飾演和鍾楚紅遠距離戀愛的男友。(甲上提供)

張婉婷直說:「那個車長非常凶惡,我們怎樣求他也不肯,鍾記(鍾楚紅)竟然跳出去用粗話罵他!」意外曝光鍾楚紅不為人知的一面,也因此加強角色「十三妹」的性格轉變,並讚賞鍾楚紅從一開始的傻白甜女孩,到成為獨立自主的女性,都詮釋得極為到位。電影《秋天的童話》35週年4K數位修復版,將於5月20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