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惜了!楊乃文、盧廣仲5月先不唱 出來面對音樂節攻蛋喊卡

出來面對音樂節,稍早宣布演出延期。(一步之遙演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出來面對音樂節」原定5月21、22日在小巨蛋登場,主辦單位稍早正式宣布延期舉辦,並公布退票辦法。

「出來面對音樂節」的演出卡司,包括楊乃文、盧廣仲、魏如萱、滅火器樂團、韋禮安、Tizzy Bac、美秀集團、麋先生、拍謝少年、許含光、宋柏緯、康士坦的變化球、荷爾蒙少年、TRASH、AMBER、CODIE、TBD、吳獻VIBER、蔡明仁等共計20組人氣歌手。

由於本土疫情嚴峻,主辦單位正式宣布:「近日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幾日之間劇烈變化,面對連日破千的病例,我們也深切感受到目前民眾對於確診、匡列、自主健康管理等相關因疫情引發的連鎖反應而感到不安及擔心。基於考慮觀眾、演出藝人、工作人員在高度不確定風險的情況下,綜合多項因素,團隊最終不得不做出將活動延期舉辦的決策,我們與許多關注我們的朋友一樣深感失望,在如此緊張的氛圍,無論退票或不退票的觀眾,團隊們都致上深深的感謝與抱歉。」

主辦單位正在與合作單位、場館協調與溝通之後的演出時間,「懇請大家再給我們一些時間來確定新的活動日期,造成不便我們致上萬分歉意。」若需要退票的觀眾,可洽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