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扛不住了!鼓鼓染疫康復個唱延期 陳昇改唱秋酒

陳昇宣布演唱會延期至秋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疫情持續延燒,今天包括徐若瑄、陳昇、宇宙人、鼓鼓等藝人的大型個唱都宣布延期消息,陳昇日前才痛失好友文夏,原定本月30日在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2022新樂園春酒演唱會 — 麗春」,稍早宣布延至9月舉辦,期盼歌迷以防疫為重。

鼓鼓染疫初癒,宣布高流演唱會、簽票會雙雙延期。(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先前染疫才康復,可惜近來疫情嚴峻,確診人數不斷上升,原定5月7日在高流舉辦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以及4月30日的簽票會雙雙宣布延期,請歌迷靜待新的時間。

宇宙人,阿奎(左起)、方Q、小玉,簽唱會延後。(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宇宙人5月7日、5月14日的「理想狀態演唱會」,以及4月24日、4月3日的簽唱會同樣延後舉辦,唱片公司表示:「宇宙人近期緊鑼密鼓籌備演出,也密切關心防疫規定相關措施,為考量所有參與者及宇宙友的人身健康安全,經審慎評估後決定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