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辭公廣董座 陳郁秀給「員工的一封信」揭華視最大問題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華視新聞20日跑馬字幕燈連續發生誤植失誤,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代理經總理陳雅琳在22日凌晨辭職致歉,以示負責。由於現在公廣董事長空缺,董事們也積極討論何時召開臨時董事會,預計傍晚會有結果。

華視接連出包,公廣集團(公視、華視)董事長陳郁秀(圖左)辭去董事長之職,華視代總經理陳雅琳(圖右)則2度請辭。(資料照)

陳郁秀辭掉公廣集團董事長一職,她也特別寫給內部員工一封信,透露為何會辭掉董事長職位,希望同仁能繼續努力。

陳郁秀寫給華視員工全文如下:

各位同仁,我想公廣集團的重要性,我不必贅言大家都很清楚,只可惜組織、設備及部份同仁心態的老舊,跟不上新興媒體轉變的速度與潮流,而導致公視、華視近期錯誤不斷,已嚴重影響公廣集團對外的觀感與公信力,人不怕犯錯,有錯就改,不夠就再加強。今天,身為董事長的我請辭,是為了負起最後的行政責任,並直接表達公廣集團接受各界關注、指教的決心。

六年多來,我與大家一起工作,達成了許多艱難的任務,也完成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我要感謝公視、華視歷任的主管與同仁,一路有你們的相伴與付出,留下了許多重要而有意義的軌跡。

最後這幾天,我將依程序向董事會提出辭呈,完備離職手續,希望公廣集團能痛定思痛,董事會早日改組完成,走出新局面以符合國人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