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4女神全脫了!一字排開「8乳浪潮襲擊」畫面太兇

蕾菈(右起)、琳妲、艾瑞絲及Wendy穿上比基尼搔首弄姿。(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琳妲」林羿禎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除了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還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一員。近來她與蕾菈(Lyla)、林宛璇(Wendy)、艾瑞絲(Aries)一同到宜蘭休閒農場遊玩,4人全穿上比基尼亮相,一字排開畫面超香,還加碼熱舞片,超兇車頭燈上下狂震,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16萬網友搶看。

琳妲日前在IG曬出遊照,開心直呼:「準備要去朔(溯)溪了!」只見她與蕾菈、艾瑞絲及Wendy身穿各式火辣比基尼,搔首弄姿擺POSE拍照,有的胸前挖洞,霸氣袒露渾圓奶球,還有的開衩到腿根,激裸白滑該邊及修長美腿,令網友看了驚呼:「拍照的人還安好嗎」、「一個比一個辣」、「太兇了」。

琳妲(左)與Wendy穿比基尼熱舞。(翻攝自IG)

除此之外,琳妲昨(20日)再加碼PO一段鄉間小路熱舞的影片,她跟Wendy雖然彼著一件外套,仍遮不住性感好身材,隨音樂扭腰擺臀,雙峰也跟著瘋狂抖動。有眼尖粉絲發現琳妲穿著泳裝,腳下卻搭配一雙高筒靴子,她則笑著解釋是為了假裝跟旁邊的Wendy一樣高,「人家是10的麻豆,我只是很會墊10cm鞋墊的蛋。」

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多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