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玩雷鬼了!Matzka變這樣 自爆雙喜臨門

Matzka開唱倒數,5月14日將舉辦演唱會。(十一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atzka下月開唱,並推出最新創作專輯《事情是這樣的》,他希望大家暫拋開對他「吉他」、「雷鬼頭」的既定印象,並宣布演唱會入場的歌迷,都能得到神秘的紓壓禮物。

Matzka除了舉辦演唱會,還要推出新專輯。(十一音樂提供)

他的新歌《愛情徒然發生》充滿都會氛圍,號稱是壓箱寶的DEMO作品,「原本是寫給我的老朋友唱的,因為他的聲音很適合,但後來突發奇想,把這首歌編得很日劇,而我也想嘗試唱唱那個年代的浪漫,所以就乾脆自己拿回來唱了。」

Matzka想藉由新歌,致敬以前經典的日劇歌曲,這回在唱腔更挑戰以前極少使用的轉音、假音、唸白,並在專輯中串入許多引言、音軌,他說:「內含許多化外之音的玄機,聽完你一定會懂,為什麼事情是這樣的,Enjo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