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挑戰無肉生活21天!自爆女友「也覺得很爽」

E.SO瘦子說無肉生活期間,也開發了很多蔬食餐廳的口袋名單。(Discovery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E.SO」瘦子受Discovery邀請擔任「愛地球大使」,號召大眾一件好事救地球,更接受「無肉生活21天挑戰」,他今出席活動時笑言:「不吃肉真沒有想像中辛苦。」更透露女友也跟他一起過「無肉慾生活」,但沒有感覺辛苦,「她也覺得很爽。」

瘦子自爆之前跟大淵他們一起去吃韓國烤肉,剛進去時聞到味道覺得真的好香,原本以為會hold不住,「後來我點沙拉和冬粉,那也超好吃的。」他說吃素沒有影響他的腹肌,因為「本來就沒有」,「都是要拍照前一天突然跑出來的。」

Discovery攜手愛地球大使E.SO瘦子,號召大眾「一件好事救地球」。(Discovery提供)

他認為環保是很輕鬆有趣的事,不用想得太困難,但沒有因此想成為素食者,除了要做到完全不吃有點困難,跟朋友出門聚會也會有點麻煩,但說會變成飲食習慣,可能每個禮拜兩三天,找一家好吃的素食餐廳。

提到今年8月將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瘦子說本來去年就要開唱,受疫情影響延期,至於疫情又升溫,瘦子說沒什麼好緊張,因為不管疫情如何,都會用最安全的規格對待,「因為安全是最重要的,我沒必要冒險,還有讓大家冒險。」

為了迎接世界地球日, Discovery頻道將從明天(22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還有動物星球頻道每週五晚間7點,推出《世界地球日特輯》,揭密地球未知領域並直擊全球各地物種滅絕的現況。

Discovery也將於本週末(23、24日)將巨型冰山帶至信義威秀徒步區,打造「一件好事救地球冰山展」,讓民眾直擊巨型冰山在眼前逐漸融化消失的空前危機,呼籲大眾響應一件好事救地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