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鬆口談生子計畫 曾沛慈新婚面臨大挑戰

胡宇威(左)、曾沛慈主演八大《親愛的亞當》。(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胡宇威、曾沛慈主演八大《親愛的亞當》,兩人在戲上檔前相繼發布喜訊,今(21日)出席記者會,胡宇威透露,拍戲前就開始籌備求婚,只是要找適當的時機進行,但後來因為工作忙碌,又遇上疫情爆發,打破了原先的規劃,曾沛慈打趣說,若現在說是因為拍戲的哪個情節而觸動了結婚的念頭,可能會引來另一半反問:「你們是什麼意思?」幽默回應,笑翻眾人。

曾沛慈婚後依然可以接吻戲。(八大電視提供)

問及婚後拍戲的尺度,曾沛慈表示,可以接受吻戲,笑說:「拍愛情戲不接吻也是滿怪的,現在拍吻戲會問導演說要哪一種,要轉幾圈,把吻戲當專業部分探討。」播出時會提醒老公不要看,「他說他無法預期自己反應,我是覺得他滿可愛,畢竟不是圈內人,他表達的態度不是不大方,我覺得是很純情很可愛的。」胡宇威則說:「不要因為結婚改變太多人物,為角色心要放開一點。」

曾沛慈新婚三個月,透露人妻生活最大的挑戰是下廚,「我在親友間以黑暗料理出名,煎荷包蛋就會黏在鍋子上,很沮喪,但我先生有明確說『喜歡吃太太做的菜』,因為這樣有逼自己多下廚一點。」她提到近期廚藝稍有提升,拿手菜為豆腐鍋、馬鈴薯燉肉,雖然成功率僅一半,但老公仍會誇讚:「妳做的我都喜歡。」讓她信心大增。胡宇威自認廚藝比未婚妻陳庭妮好,兩人平常不僅會一起下廚,還會輪流當大廚和副手,「我本身有找到下廚樂趣,會比較想主動花時間買菜配料。」

胡宇威出席《親愛的亞當》,笑稱廚藝比未婚妻陳庭妮好。(八大電視提供)

問及生子計畫,胡宇威直言:「現在不可能,要先登記,辦結婚才會有下一步,要有步驟。」曾沛慈則說自己的工作已排到年底,不僅要發片,還得要拍戲,「不可能在今年懷孕。」之後又補充說:「可能今年一結束馬上就…我也不知道,或許再一段時間好好加油,也要順其自然啦,沒有也要好好過生活。」至於想要兒子還是女兒?胡宇威拒絕回答,笑說怕結果和想的相反,曾沛慈則覺得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