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鍾楚紅最動人愛戀!重溫女神盛世美顏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發哥」周潤發、「紅姑」鍾楚紅主演,華語影壇最經典的浪漫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35週年4K數位修復版即將重返大銀幕,該片當年上映轟動一時,電影叫好又叫座,更讓發哥拿下生涯第二座金馬影帝。

周潤發(左)和鍾楚紅演出多次銀幕情侶,其中以《秋天的童話》最受觀眾喜愛。(甲上提供)

電影當年在台上映時取名《流氓大亨》,性感女神鍾楚紅在片中化身為青春大學生,前往異鄉紐約讀書,投靠在當地唐人街呼風喚雨的周潤發之後,卻發現原本和她談著遠距離戀愛的男友陳百強早已移情別戀,受到嚴重打擊、變得足不出戶,在周潤發的陪伴下慢慢療傷,開始獨立成長,兩人之間也漸漸生起一段曖昧情愫。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鍾楚紅出道至宣布息影短短十幾年間,推出60多部影視作品,其驚為天人的美貌風靡萬千男女,被知名大導徐克評為「媚,但不妖;艷,卻不俗」,永遠的巨星張國榮更曾公開表示,鍾楚紅是他最默契的好友,也是他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而令她全面發揮演技實力的電影正是《秋天的童話》。

鍾楚紅憑《秋天的童話》再奪亞太影后。(甲上提供)

該片不但創下票房佳績,更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最佳原著劇本6項提名,最後由發哥拿下最佳男主角,更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最佳編劇、最佳攝影3項大獎,並入選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百大華語電影;同時;也讓鍾楚紅二度榮獲亞太影展影后殊榮,至今仍然在許多人心中有著難以取代的地位。《秋天的童話》35週年4K數位修復版即將在5月20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