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蔡桃貴迎接幼兒園初體驗 二伯嘆3條件掙扎很久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蔡阿嘎」蔡緯嘉的3歲大兒子蔡桃貴,可愛外型擁有大批粉絲,而媽媽二伯日前也發文透露蔡桃貴即將上幼兒園,今(21)日她更在IG接受網友提問,公開她挑選幼兒園的3大條件,供媽媽網友們參考。

3歲蔡桃貴(右)要上幼兒園了。(翻攝自2uncle987 IG)

二伯今早被網友問到「看幼兒園的時候有特別注意那些點呢」,對此,她坦言自己想要的條件包括離家近、校地大、全美(語)優先,雖然最後找到的學校沒辦法3項都滿足,但她接著表示「就是看自己覺得哪個重要下去取捨了,要選擇體制內或體制外學校我也掙扎很久」。

二伯分享挑選幼兒園考量。(翻攝自2uncle987 IG)

對於蔡桃貴要迎接人生第一次上學,二伯19日曾有感而發直呼「突然有種沈重的感覺」,除了擔心兒子能否適應新環境,也感慨自己沒辦法再陪伴他許多第一次,但最後仍看開期待蔡桃貴會有更多成長體驗和快樂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