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田恭子驚爆「健康狀況不樂觀」 一路狂喝酒15小時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39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去年5月因罹患「適應障礙症」全面停工,經4個月休養後回歸演藝圈,陸續宣傳主演的《魯邦之女》,又拍攝2022年月曆照,雖然她看似逐步恢復演藝活動,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她的身體狀況並不樂觀。

深田恭子被爆健康狀況不樂觀。(翻攝自IG)

深田恭子近日被《女性SEVEN》直擊,和渡部篤郎夫妻一同現身東京一家烤肉店,3人互相挽著手,看起來關係很親近,餐後還一起去唱了卡拉OK。深田恭子去年5月確診「適應障礙症」後,因病暴瘦,儘管休養了4個月,健康狀況仍不樂觀,今年1月還確診武漢肺炎。

根據她的親近友人透露,深田恭子和以前相比不僅身形消瘦不少,還開始大量飲酒,據傳她與渡部聚會當天,從早上就開始喝了15小時的酒。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