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予晞惹毛玉女掌門人!方文琳直接變臉發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東森綜合台新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每趟旅程都會由2位花甲明星+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第二趟行程邀請「李天柱、方文琳、是元介、林予晞」組團出遊到新竹,林予晞與旅伴們初見面時,完全喊不出任何人的名字,她還自嘲:「我真的有障礙。」

李天柱、方文琳(右)錄製節目。(東森提供)

玉女掌門人方文琳一碰到林予晞不只秒認出她是誰,還一直盛讚她的演技,甚至給出:「我好崇拜妳耶」的評價,未料林予晞當下卻是慌張到不行,不斷在腦中搜索她的名字,坦言當時「完全認不出這位漂亮姐姐是誰。」而李天柱則是被叫成另一資深演員「張國柱」,就連年齡相仿的是元介,林予晞都認不出來,還狐疑說:「是元介長這樣嗎?」各種糗況讓她崩潰喊:「通通給我剪掉!」

李天柱(左起)、方文琳、林予晞、是元介錄製節目。(東森提供)

一行人抵達方文琳安排的森林野餐景點,林予晞突然提議可以到附近的猴洞步道爬山,方文琳馬上變臉:「今天是我的行程耶!」話一出口,空氣瞬間凝結,因原訂的下一個行程是跑步,方文琳擔心大家體力會負荷不了, 再三詢問:「確定嗎?」氣氛一度尷尬。最後所有人都認為不要錯過這個機會,決定一起上山觀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趟旅程將分別於4/23(六)、4/30(六)、5/7(六)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