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可彤揭疫情3現況嘆「心病了」 正能量呼籲引共鳴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影視圈近日也接連爆出多起確診案例,讓各界人心惶惶。對此身為二寶媽咪的名模林可彤近日有感而發,透露發現有些民眾一看到台北人就「不敢拿下口罩」,滑社群軟體也多是謾罵,不禁苦嘆:「大家心裡都生病了。」

林可彤無奈揭疫情現況,嘆「大家心都生病了」。(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林可彤日前發文聊起前往台中開會經歷的插曲,「發現大家看到台北人來了,都不敢脫口罩。」彷彿她們是病毒來源。不僅如此,開會過程中手機一直收到兒子班上家長群組說起停課事宜,也忍不住擔心起寶貝兒子在學校如何。 

也正因如此,林可彤相當注重自己與家人身體狀況,深怕不小心成為傳染者。不過儘管如此小心提防,仍免不了大家因疫情而衍伸出的敵意,「打開社群媒體更是不是謾罵就是吵架,大家都好像超專業,這個政策不行,那個作法也不對。」感嘆:「病毒找上我們以前,我看大家心裡都要生病了。」 

最後林可彤呼籲大家「心理影響生理」,與其累積過多壓力,不如多注意身體健康,保持良好生活習慣,把心情保護好,才是對抗疫情的重要之事。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對啊,我們打了三劑疫苗,不就是為了跟世界接軌,慢慢回到正常生活嗎?!」、「只有看到這篇覺得比較舒服客觀一點,謾罵批評真的改變不了什麼」、「希望大家都能正向防疫~」、「說得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