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原希子再抖「被逼露毛」慘痛經歷 目睹製片摸女星大腿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性侵、性騷女星醜聞持續延燒,31歲混血女星水原希子上週挺身而出,揭露圈內性騷擾事件,近日則再踢爆有「溫子園左右手」封號的知名製片梅川治男惡劣行徑,指控梅川要求她露毛演出,梅川還伸鹹豬手摸女星大腿。

水原希子再度接受日媒《週刊文春》長達2小時的專訪,透露去年主演Netflix電影《彼女》,由廣木隆一執導、梅川治男監製,她事先知道片中有性愛橋段,但在開拍之前,梅川突然要求她露毛演出,水原表示:「邀約的時候沒有這樣的說明,我決定接演了才提出要求,如果當初有說明需要露毛,我就不會答應演出了。」

水原希子(右)和佐藤穗奈美在《彼女》中有女女裸戲。(翻攝自推特)

雖然最後經過經紀人、導演、梅川與Netflix關係人士多方協商,導演表示會用拍攝角度避開,合約上也註明貼保護措施、不露毛的條款,但水原希子仍感到非常難過,強調若是前有說清楚露毛演出的目的和必要性,她或許還會考慮,但梅川始終沒拿出合理的理由,「感覺並不是重視我的演技,而是想以『水原希子首度露毛』為賣點。我到現在仍無法看《彼女》,這部作品實在讓我身心俱疲」。

水原希子表示至今不敢看主演的電影《彼女》。(翻攝自推特)

水原希子進一步指控梅川其他誇張行徑,透露《彼女》開拍前舉辦了餐會,她目睹梅川摸其他女星的大腿,「親眼目睹像是性騷擾的行為,我心想『這個人很危險』,加上本來就認為日本也應該採用『親密行為協調員』(intimacy coordinator),於是向Netflix提議引進」,未料梅川事後得知,還反過來警告她不准自行和Netflix接洽。對於水原提出的露毛事件,Netflix表示沒這回事,梅川則未回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