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后黃妃暖舉曝光!力挺師弟 自願撥唱酬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李子森是《超偶6》的總冠軍,也是金曲歌后黃妃的同門師弟,他出道以來始終感謝黃妃的提攜,日前在臉書分享長文,感謝師姊多年來的照顧,讓歌迷大受感動。

黃妃(右)很照顧師弟季子森。(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李子森分享,以前剛進錄音室非常緊張,有次要跟黃妃合唱,卻始終都唱不好,最後是歌后主動向唱片公司力保,「子森可以,你再讓他試試看。」甚至打電話給他鼓勵,「用她平和的口吻跟溫柔的語氣,鼓勵著我,叫我不要緊張,不要管唱片公司怎麼樣錄音師怎麼樣,你就放輕鬆自在的唱,當作是在浴室裡洗澡唱歌那樣就可以了。」最後順利錄完。

李子森也透露,近年演藝事業遇到低潮,生活一度過得拮据,當黃妃得知後,又跟公司說:「接下來我的活動都幫我排李子森,我要唱《甜甜甜》,所以一定要李子森,就算主辦單位預算不夠,也沒關係,從我的費用裡撥出給他。」就是要幫李子森的忙。

李子森出道以來,始終沒有忘記黃妃的提攜。(翻攝臉書)

事後李子森得知黃妃的暖舉,感動直說:「實在要說妃姐對我的照顧,真的太多太多了,還有很多故事是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的。妃姐用他獨特的方式,讓被他幫助過的人,不會覺得有任何壓力,一心一意的單純想幫助人而已。」

李子森數度表達對黃妃的感謝,「謝謝妃姐願意把您做人處世的智慧,以及您在演藝圈的經驗分享,再加上不斷的給我機會和衷心鼓勵,讓我汲取您給我的養分,慢慢成長至今日。」期許自己未來要更加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