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可以色色!男星曝NG 30次「親到虛脫」

雙CP在直播時一起比愛心。(CATCHPLAY+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正負之間》上週五播出1、2集後,釋出幕後花絮影片,花絮中曝光超害羞吻戲的拍攝過程,吸引大批粉絲觀看,「鄭傅CP」也在幕後花絮中爆料,該場吻戲NG次數高達30次,林上豪直呼:「根本親到虛脫!」2人在拍攝現場更時常互逗對方,林上豪虧石承鎬常露出謎樣般的笑容,石承鎬則靦腆回:「不可以色色。」

石承鎬(左)和林上豪下課後去路邊攤吃晚餐。(CATCHPLAY+提供)

「加簡CP」放閃也沒在遮掩,劇中飾演調酒師加藤勇氣的鄭齊磊,戲裡戲外都大方告白,與李見騰的互動甜死觀眾。開拍前合宿期間,鄭齊磊亦教大家如何製作調酒,李見騰示範並要求打分數,沒想到鄭齊磊只給了80分,並自爆「我剛才調給你的」,還沒說完,李見騰就甜喊:「100分!」

話題BL台劇《正負之間》上週五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首2集,由林上豪、石承鎬、鄭齊磊、李見騰等4人共譜兩段愛戀,難以計算的吻戲與浪漫橋段,讓粉絲超臉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