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迪帥兒熱戀混血辣模 遭問婚事笑曝媽媽反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TRASH樂團今(20)與鐵肺歌姬戴愛玲合體彩排,主唱阿夜是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他與混血辣模女友穩定交往中,受訪被問到何時結婚生子?他說:「最近太忙了,想說先衝刺事業,等各方面再穩定一點再來想這件事。」透露媽媽阿娥不急,甚至要他晚點生,「到時候生完後小孩一定是她顧,要我先不要麻煩她。」

TRASH和戴愛玲(中)合體排練。(記者宋志雄攝)

TRASH下月將在小巨蛋的「出來面對音樂節」演出,演出卡司還包括楊乃文、盧廣仲、魏如萱、滅火器樂團、韋禮安、Tizzy Bac,剛推新專輯的戴愛玲,則受邀擔任TRASH的共演嘉賓。

TRASH下個月將在「出來面對音樂節」演出。(記者宋志雄攝)

TRASH團員興奮透露,戴愛玲私下把他們當成親弟弟般照顧,「姊常請我們吃吃喝喝,又常叮嚀及分享演出經驗,真的有『家有一姊,如有一寶』的暖心感。」

近來忙著宣傳的戴愛玲,現場公布2022年最想「面對」的事情,竟然就是前任男友,霸氣嗆聲:「要讓他看看我現在有多美」,相當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