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完陳時中痛哭 徐小可再發聲:請大家原諒

徐小可(左)和阿ben。(資料照,藝起發光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徐小可13日直播痛罵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在那邊練肖話,他在拚收視率欸。」引發網友不滿,受不了輿論壓力的夫妻倆開直播道歉,徐小可在鏡頭前痛哭。事發一週,徐小可今(20)再次針對此事發聲。

徐小可及阿Ben連日來轉發聖經內容,不過仍有網友認為:「如果聖經教導我們去愛人,那就不應該謾罵指責別人後,被大家反擊,再來訴說你的委屈。」紛紛指出身為公眾人物,討論關乎全國的議題時,就應想到會有多強大的與論壓力。

徐小可及阿Ben今再發聲,「我們道歉了,的確用了不當的方式來表達,請大家原諒......從事件發生後,每天在神面前認罪悔改,求神憐憫我們的軟弱,在事情發酵前,每天轉發經文,是我們每天的晨禱靈修之一。」也有網友為夫妻倆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