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插畫家!手繪漫威、DC封面 BTS也超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楊紫瓊主演的奇幻動作片《媽的多重宇宙》,在全球掀起討論話題,電影令人驚豔的電影手繪海報,是由台裔美籍插畫家詹姆斯簡所繪製,他曾為漫威跟DC等畫過漫畫封面,也為《銀翼殺手2049》與《水底情深》等電影海報操刀,連BTS防彈少年團也相當喜歡他的畫風,並且與之聯名。

楊紫瓊在《媽的多重宇宙》展現多變演技。(双喜提供)

該片海報融入不少電影彩蛋,包含:大眼睛、熱狗手宇宙、貝果、浣熊、正反派對決跟各式道具等精彩細節,因為元素太有趣,讓詹姆斯簡興奮不已:「雙手為此瘋狂。」詹姆斯和導演之一的丹尼爾關同樣來自台灣的移民家庭,相當理解那種文化跟自我探索中的分裂跟掙扎。

《媽的多重宇宙》手繪海報,由台裔美籍插畫家詹姆斯簡繪製。(双喜提供)

丹尼爾關受訪也提到,《媽的多重宇宙》就像一部自傳電影,因為當年全家移民紐約時,家裡也開了一家自助洗衣店,他長大後也很常回去那邊探望祖父。充滿奇幻、武打、迷因等腦洞大開的《媽的多重宇宙》,將於本週五(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