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燕確診後直播亮相 CT值22.16症狀為10倍重感冒

李燕確診當天直播亮相。(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昨日宣告服裝師確診後,女主角李燕快篩呈陽性,經過PCR篩檢後確定呈現陽性反應,今(19)宣布確診COVID-19,她正在隔離,晚間開直播說明自己身體狀況,她聲音略顯沙啞,偶爾擤下鼻涕,看來沒大問題,她也公布自己CT值為22.16。

她說自己週六、週日快篩都陰性,週一快篩才陽性,身體真正不舒服時段是六日,不舒服的感覺是重感冒十倍,鼻水倒流比平常嚴重10倍,喉嚨會痛、有咳嗽,反而陽性時沒有不舒服,她還說確診並不恐怖:「大家不要擔心我,看看我現在還活跳跳的。」並且強調自己食慾很好,她說自己很早就打完三劑,分別是AZ、AZ和莫德納。

她說自己在輔大醫院做PCR檢測,下午報告出來,接到衛生局和警察局電話,她也有打給居住地衛生所,對方也很有耐心說明和詢問。她接下來5天和10天會分別再作檢測,都陰性後還要再加7天自主管理,至少和劇組告假17天。她開直播還照常賣保養品母親節活動,粉絲則狂刷留言要她保重,她也叫大家不用擔心,也宣導如果確診就按照政府指引即可,不需緊張。

李燕原本替自己買好防疫險,現在真的確診,她打開保單,卻發現早在一月就過期了,讓她啼笑皆非。

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