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未婚夫確診 粿粿懷孕3個月PCR結果出爐

范姜彥豐(右)確診,和粿粿都在隔離中。(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近日疫情升溫,新增確診案例天天破千,凱渥名模范姜彥豐也爆出確診,經紀公司今(19)表示范姜彥豐近日工作滿檔,每天都自行快篩,皆為陰性,沒想到上週日(17)驗出陽性反應,他立刻到醫院做PCR,隔天確診,目前正在居家隔離,沒有明顯症狀,他透過經紀人表示:「現在一切配合政府疫情調查和程序安排來進行。」

范姜彥豐的未婚妻是《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粿粿,她剛宣布懷孕3個月的好消息,粿粿目前PCR是陰性,但因未婚夫范姜彥豐感染源不明,她也正在居家隔離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