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筱君閃辭《新台灣加油》 女主播曝「私下真面目」

廖筱君閃辭《新台灣加油》。(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廖筱君自2009年起主持《新台灣加油》,節目的收視口碑均佳,更是三立重量級的主持人,沒想到爆11日遞出辭呈,15日是她最後一天主持,接班主播許貴雅及王偊菁也捧著蛋糕致意。對此,王偊菁相當不捨廖筱君閃辭,也透露將接棒的真心話。

面對廖筱君放下主持棒,王偊菁則不捨地說:「你們看到的筱君姐,節目上霸氣十足、點評犀利,我們看到的筱君姐,常常是暖心走過來問你一聲『最近好嗎』,不吝嗇的請大家吃東西,幫身邊的單身好女孩著急怎麼沒有好對象。」

王偊菁(左)不捨廖筱君辭去。(翻攝自臉書)

「這麼一個好姊姊要離開三立,震驚也不捨。」王偊菁透露《新台灣加油 》已播出14個年頭,「看到筱君姐每天總是一早就跟團隊開會,不然就是對Rundown ,再不然就是親自打電話給來賓對內容,總是為節目的事轉著,敬業對節目內容的執著,她根本是超人、政論女神。」

王偊菁也表示,接下來許貴雅將接棒《新台灣加油》,她感激說:「也謝謝長官對我的信賴,下午兩點到四點,由飛飛我來接棒貴雅小姐姐的《前進新台灣》。」她打趣請求觀眾,「要鞭請鞭小力點,拜託~請繼續給我們支持。」最後也向廖筱君喊話:「政論一姐筱君姐,永遠第一無人能敵,敬業一萬分,我們愛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